close

為什麼今夜的主題是這兩個名詞?

心靈,因為最近不管是在夢裡還是真實生活,這個詞在腦中浮出多次。

為了讓自己歸回平靜,拼命地在尋找方法,有就去試,看書、影片,

可壓抑和本我來回在對抗,迫使我的身體以投降作為回應,

抵抗力變差、反覆感冒、貧血什麼都來,說真的,我受夠了!!

可是命運絲毫不放過我,我知道我不得˙不去面對,

我知道我的心底有一股聲音,我的內在小孩一直在求救,希望我不要放棄她,

可是自我在多年的壓抑本我之下,說什麼也不肯讓本我探出頭來,

頭好痛,意識裡打成一團,原來促成這一竊的還是我自己,

我害怕、恐懼…所以,鬆不開…

現在還不知道在害怕什麼,只有依靠接下來生活的洞察了…

而,瑜珈,今晚的練習恰恰讓我鬆開了一點,

當做完蜘蛛式後,全身痠痛外加累不隆冬,

聽到老師說…換邊再做一次!全班都笑了…完全就是身體的折磨啊!!

可是說真的,儘管身體痠痛卻帶來全身舒暢的感覺,好好的感覺啊!

做完瑜珈,好巧不巧遇到芳芳老師,許久不見好開心熟悉的感覺!

也聊了好一會兒,在心理上,有久旱逢甘霖的感覺。

今晚,很特別,在心靈的淨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peng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