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的塔羅課程––曼陀羅 創作(主題:我是)

一張白紙上有個用黑線畫的大圓,使用的是半結構式法,

我以一個充滿量的太陽作為起始,能量在最近斷斷續續,從我的潛意識走到意識,

或許是自我觀照,又或是時機成熟使然,

開始從外在探索,走向內在,

這條路很苦,苦的是完全沒有方向,途中還荊棘、誘惑、干擾從從,

走呀走的,可能也會走到死胡同,

最後,人一生能走到哪裡?

生命的意義又在哪裡?

最後,我走到一片海,

找到屬於我的寧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陀羅 修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peng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